V說:

 

全日【清爽】保濕乳

      清爽保溼.jpg

 

這瓶乳液我應該也用了5~6瓶了吧!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他的味道不是很討喜

但就他的價錢及功效來說 味道這回事就可以不去看 

夏季使用量 1 ~ 2下左右

冬季使用量 3 ~ 4

但寒流來襲會不夠力  有繃繃的感覺  還需要其他的保溼產品 

基本上是個令人放心的好學生

 

 

但他的姐妹

全日【潤澤】保濕乳

      潤澤保溼.jpg

就是個完全令我頭痛的東西 

當初是因全日清爽保溼乳在冬季保濕不夠力所以才購入他的姐妹品潤澤保溼乳 

卻是個惡夢的開始

因它會讓我爆大痘  還是那種深層紅紅腫種的那種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使用量的問題  但調整用量後不見改善

最後就把 清爽與潤澤用 31 調和使用才把潤澤保溼乳給用完 

但還是會長痘 只不過就變成斷斷續續的小痘

到現在我還記得用完時我有多開心  終於解脫了

 

 

所以呀! 從同一個肚子生出來的不見得個個都好

 

[圖片取自理膚寶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