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潤修護.JPG

Advanced Night Repair
特潤修護露  

 

95%修護速率,由白天到黑夜,還原肌膚年輕
專為修護受損細胞設計的特潤修護露,在白天,保護性複合配方SPC Complex 能中和90%以上的自由基

在夜裏,特殊生化科技醣蛋白複合配方,提高細胞自然修護速率達95%

日以繼夜持續保濕,還原肌膚光采。

 

Advance Night Repair Eye Recovery Complex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細紋、浮腫、黑眼圈、眼袋等肌膚問題都能有效改善,內含白樺木精華及RNA斷片,能強化眼部肌膚角質,強健肌膚微血管壁,24小時修護已受損眼週肌膚,同時防護未來肌膚可能受到的傷害,讓雙眼年輕動人。

 

V說:

會買這個系列最主要的原因是 櫃姐很正又不推銷

最重要是她說實話(要我不要買  不適合我的產品)

這些點完全正中我心

 

**特潤修護露**

我是在晚上當精華液使用

喜歡他快吸收的速度

保濕效果也不錯

早上起床 臉會有飽飽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  在冬季使用比較適合我

夏季使用  隔天早上會有爆光的效果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

這瓶最大的優點是不長肉芽

因眼週非常乾燥 所以用量也都不客氣的使用

按摩至吸收後  在上一層眼霜

通常是搭配倩碧全效眼霜或著是Kiehl's酪梨眼霜

如此才能讓我感到有保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