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瓶近江紫蓋是為了免運費臨時硬湊的,沒想到真如傳說中的那樣優秀

收到時有點驚訝!這包裝也太簡單了吧!簡直就像打樣中,沒有整體的美感,包裝上只有標語。若不是常常出現關於近江兄弟防曬的推薦文,單單放在架上還真不具吸引力呢

 

                近江紫蓋05.JPG

目光焦點一:【SPF32 PA++】 【敏感肌】

(OS:雖然說這是採購裡重點中的重點,但每一家幾乎都有出類似的規格就沒什麼好說的)

拿在手上才會看見:不含化學成分,不造成肌膚負擔

(OS:這個挺重要,雖然已經標明是敏感型的,但我還是會想知道憑什麼?哪知道會不會又在話唬爛,至於不含化學成分這就有點誇張了,怎麼可能沒有?)

最後才看見:獨特蜜粉配方,清爽好塗抹

                無UV吸收劑也可以當粉底

( OS:我只看得見清爽好塗抹,不過之前也被這幾個字給整慘了,不是一點清爽感都沒有就是太清爽了而皮乾手乾的;再來無UV吸收劑也可以當粉底<<這個怪怪的,無UV吸收劑就是粉底了嗎?)

 

雖然他的外表不優又搞不清楚狀況,但撇除他的外表,還是要稱讚他是在不景氣的時期裡的一顆明珠呀!

     近江紫蓋02.JPG 近江紫蓋04.JPG  

 一開瓶的確會聞到一陣檸檬味,但我最近剛買的味道淡了很多,有時候幾乎聞不出來,是久聞不知其香嗎?關於獨特蜜粉配方也可以當粉底,真的是把這功能給放大好幾倍呀!簡直可以把它給忽略,不過它單擦的確是比一般防曬乳來的不容易爆光泛白,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的程度,若在加上一層薄薄蜜粉那就是隱形了。

至於清爽,算是有吧!爆光、厚重、油膩感也沒感覺到,也沒有爆痘或爆粉刺的情形,不過塗在身體上還是會感覺到他的存在感。

整體來說:

【SPF32 PA++】+【清爽不爆光泛白】+【不亂爆痘及粉刺】=目前我對防曬乳的基本需求

再加上價錢平易近人,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動搖他在化妝檯上的地位,除非有更好的或是我喜新厭舊,目前是不會隨便換掉他首席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