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月的床邊故事---暮光之城、新月、蝕

 

     暮光之城.JPG    

 

不虧是業務,一張口幾乎全公司的女同事都在她的推波助瀾下進了戲院,而我也被她誇張的表情和激動的語調給拐上床了,連小說都全包了。

 

電影版與小說一比較,總覺得電影版表現不如我想像中的細膩,情結大多是大筆大筆的帶過沒有交代清楚,整個故事都被拍成片片斷斷看得很不舒服,雖然是小說改編成電影版,但基本上故事的連續性還是要有呀!難道是因為我先看了小說才看電影的關係嗎?至於細節的處裡與道具的部份根本不能滿足我,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愛德華的嘴唇,一邊想著他的唇有著大理石般堅硬、光滑及冰冷,而他的呼吸有著異常的甜味並冷冷的環繞著你,看著看著一點兒都沒有讓我想成為貝拉並像毒癮般的親吻著愛德華,頓覺這又一部人演的電影。至於奇幻的部份還是根存在我腦子裡,上演出另一部導演是我的暮光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