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我吧!砸我吧!水晶燈快砸我吧!

 

 

最近一直看到歌劇魅影來的宣傳,看得我心癢癢

 

好希望擁有水晶吊燈在我頭頂上畫過的真實感覺,但那個價錢實在不適合週休多日的我。

 

@@小巨蛋 - - 座位表@@

 

座位表 

 

 

 你看看   若要座到剛好可以被水晶燈劃過的位置, 代價可不小唷!  

 

 

所以就128及電影版陪我幻想一下吧!

 

     歌劇魅影.JPG

 

說到歌劇魅影,什麼最吸引你?

 

白馬&活體動物──是我的答案

 

你能想像要把聽不懂人話的動物弄上舞台,還須依著指令或音樂好好表演,你敢保證說東它必定往東嗎??

 

不會給你一場雞飛狗跳

 

況且是歌劇演出是沒有NG,光想就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筆記:

 

認識歌劇魅影是從音樂開始,因為社團辦公室的學長們超愛放這首歌(但我們好像都沒有合奏過)

 

接下來的電影版是圖書館看的,小說是去年打折買的,現在就只剩劇場版的就全部到齊了

 

~~真希望我的劇場版體驗是在倫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