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壞掉的燈泡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應該都不會有人注意到吧!
一顆好的燈泡
白天可能不起眼
不過晚上可就屌了
所以呀!
別讓自己變成一顆壞掉的燈泡就好啦!

♥♥♥♥♥♥♥♥♥♥♥♥♥♥♥♥♥♥♥♥♥♥♥♥♥♥♥♥♥♥♥♥♥♥♥♥♥♥♥♥♥♥♥♥♥♥♥♥♥♥♥♥♥♥♥♥♥♥♥♥♥♥♥♥♥♥♥

這是之前我在BLUE時,好友肌肉男給我力量的一段話

想想也是啦!

一直把自己關在角落,是有誰會發現我吼~~

只會不斷地讓自己越來越黯淡無光

(沒有人是具有透視眼啦!如果我有那就發啦!)

所以我整理一下我自己,清理了一些負面的情緒,自HIGH找快樂

同時也買了幾件衣服、修了修頭髮,遙想來個內外兼備做個有質感的好燈泡。

也許是我負面能量太強,網拍裡吸引到了不少的【雷】雖然我很想說這是被詐騙,但就當作是份挑戰吧!怎麼把雷變成適合我的。(阿婆衫耶!想變也有點高難度吧!讓我想想)

 

『不做一個壞燈泡』這個想法,目前是激勵我的開關

 

所以我又再一次拿起英文(唸英文好像是我每次振作,必定會列在第一條的並劃上五顆星的大目標,有幾次了?好像每年都會來一回,不過這次不是一個人埋頭唸,我有同伴了-----相信會撐下去的。),又去插花媽媽的日語班,至於運動也要再繼續堅持下去,畢竟也到了年紀往上長、肉往下滑的時候了;還有最後一次的淨膚雷射也該安排時間去打打了,身體健檢我也預約了。

好像開關一啟動後,整個人就有回春的Feel,生活也有了勁道,事事都能從中發現美好。

 

我『不想做一個壞燈泡』,現在唯一的方向就是保持好的情緒、好的狀態將自己進化,也許現在還是我的白天充滿著艷陽,但屬於我的夜晚也將隨之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