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3次排石後,對於肝膽排石不是著重於排出了多少,而是身體有些什麼改變,雖然排石跟拔粉刺一樣,越多越有成就感 ()

就說說排石後在我身上的反應吧!

(1)減少安眠藥的使用

比起從前安眠藥用的真的很少,以前睡不好常常會自動加藥,早早就把一個月份的藥給用完,現在一個月用藥不超過5顆,容易入睡、不夢一覺到天亮、自然醒。

(2)正視身體發出的訊號調而整作息

排石這段期間身體容易疲倦,所以開始睡午覺,晚上若感覺到累了就睡,一段時間後自然而然的早睡早起,精神好又多了早起挣來的時間,可以拉拉筋暖暖身、敷個面膜,也可以吃完早餐從容上班去。

(3)身體變得很敏感

~身體是覺醒了嗎??

牛奶、雞蛋在我的過敏原檢測排名可是榜上有名的,但之前對這些過敏原卻有些無感,現在一杯拿鐵就能讓我腹瀉,一顆水煮蛋就能讓我脹氣,不得不說我的身體開始在認真工作了,之前被我蹧蹋至無感真感到愧疚。

※還有還有,在排石3天後吃小辣的煮物,竟然整晚不舒服

※三個多月沒喝酒,2瓶啤酒就讓我長滿整臉的紅疹,這排毒的力道也太強了吧!!!

(4)飲食調整

在明白為何要作肝膽排石後

少吃肉、多吃蔬果、不吃過多加工後的產品,變成我的飲食原則

每每強迫自己多吃蔬菜與水果

幸運的是我的烹飪方式早改成水煮式,清淡的很

少吃肉其實也不是件難事

(5)月經週期規律

之前亂得一踏糊塗,週期的紀錄變得很沒有參考價值

沒想到這二次的生理期準到不行,這可真是意外的收穫

我的身體似乎慢慢回歸正軌

肝膽排石後整個像反新了一回,睡覺、起床不用提醒,身體自然會告訴你時間到了,吃到不該吃的、用到不該用的身體也會用拉肚子、長疹子來提醒,雖然身上的斑斑點點不像書上說的會變淡,反而會在排石後長幾顆痘痘、長幾粒疹子

雖然外看不出有什麼多大的改變,那細細絲微的反應也只有自己知道,這算是一種【微整形】吧!內在變美的小整形 ~~

arrow
arrow

    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